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海淀区政府副区长一行赴我校调研
  • 2020-11-09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葛丽玲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6日下午,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林剑华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周志军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校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师生在发挥专业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以及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中的成功案例、设计成果。

     

     

      詹炳宏介绍了我校在设计方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他说,北服不仅有强大的服装和服饰设计力量,更是一直致力于融合科技、艺术、时尚的生活方式研究和设计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希望能进一步与海淀区加强合作。

     

     

      林剑华高度评价学校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围绕海淀区“两新两高”的战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文化科技融合的相关服务,将价值观融入科技之中,希望未来双方在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创业服务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为“两新两高”战略找到新的落脚点。

     

     

      周志军强调,北服在国内外服装服饰、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海淀区更是科技和文化的高地,北服的发展方向与海淀区“两新两高”的战略要求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时尚与科技融通,进一步促进合作载体落地。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宝华、舒毕磊,海淀区国资委主任魏开锋、海淀区金融办主任刘建民、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产业促进二处处长何建吾、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刘钊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