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 2020-10-23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李仲昊 马宏艳 摄影:高原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应我校党委书记周志军邀请,10月22日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关系与活动部门人员、字节跳动商业用户体验设计师薛超、字节跳动游戏业务工作室主美术胡杨校友等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及宣讲。周志军书记亲临现场,与企业进行亲切交流。15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前,周志军书记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整体情况及招聘需求。会上,周志军对字节跳动来我校招聘表示欢迎,着重推荐我校毕业生到企业就职。她说,依托艺工融合的学科背景和国际化的办学道路,北服学生适应社会需求,赋有国际化视野,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国家情怀。希望企业多到我校选才用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她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遇、敢于挑战自我、加入到这个优秀的团队中,在日后的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在磨炼的过程中全面提升自我,在工作实践中找到自己不可或缺的位置,实现社会价值。    

     

     

     

      接下来,字节跳动的人力资源专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福利体系和培养体系,她希望北服学子能积极应聘,加入到字节跳动这个年轻活力的集体中。此次字节跳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游戏、CUX商业产品用户体验设计中心、通用信息平台UED、互娱社区用户体验设计部四类板块的游戏原画设计师、游戏3D美术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产品设计师、视觉设计师、视频动效设计师、插画设计师等数十个职位类别,就业区域为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地。字节跳动的商业用户体验和游戏业务板块的三位“同学”也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游戏和商业产品业务板块情况和岗位需求。现场互动热烈,学生对企业提出了自己所关注的问题,企业做了详细回答。本次宣讲会还为北服开通了简历投递绿色通道,同学们纷纷在线投递了简历。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供需衔接、信息共享与交流的平台,实现校企共谋、共享、共识、共振,既让用人单位更加了解我们的学生,也让即将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们更加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业务覆盖 150 个国家和地区、75 个语种,拥有超过 6 万名员工。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Lark 等。截至 2020 年 1 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 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