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专题工作会
  • 2020-10-23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贾云萍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5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国家级和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专题工作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出席会议,学校各申报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詹炳宏主持。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文件精神和北京市教委相关工作安排,经过全校各学院积极申报、各申报专业负责人现场答辩、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体审议以及校长办公会审议等环节,我校确定了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申报专业。詹炳宏就2020年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材料填写方式、申报文本优化等具体事项做了明确说明,并进一步强调优化完善申报文本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要合理整合资源,认真梳理建设短板,做到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学校将联合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全力做好各方面条件支持,确保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一流专业建设是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聚焦特色,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持续做好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