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赴门头沟调研交流
  • 2020-10-22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董培鑫 摄影:门头沟融媒体屈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带队,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前往门头沟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区规自分局等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产业规划情况。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讲话

     

    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讲话

     

      周志军书记对门头沟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门头沟区加强沟通、信息共享、互惠互利。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表示,北京服装学院作为全国最好的时尚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双方围绕文创产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发展。

     

     

      会前,周志军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龙泉镇金隅琉璃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妙峰山镇水峪嘴村古道山居民宿。

      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金秀斌,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区委办、区发改委、区教委、区文旅局、区规自分局、军庄镇、首都规划主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