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19-2020学年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 2020-10-20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处
  • 作者:崔茜 摄影: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9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会在综合楼502召开。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校研究生奖助体系评审领导小组对各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的9名差额入选学生进行了评议。

     

     

      经每人3分钟的个人展示,校研究生奖助体系评审领导小组对申请人的思想表现、科研水平、社会实践等方面综合审议后,通过投票最终确定5名硕士研究生及1名博士研究生校级候选人资格。本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候选人名单已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旨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的举办, 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展示科研实力和学术成果的平台,更好地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北服学子德才兼修,潜心治学,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