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开展教职工体检工作
  • 2020-10-15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作者:图/文:高茹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我校于10月14—17日开展一年一度的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

     

      今年参加体检的人数预计在1300人左右,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部署,按照体检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后勤基建处组织卫生所医务人员提前进行了大量的协调准备工作。同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体检期间突发情况作出积极应对,对体检场所做出了全面的环境消杀安排,确保不发生院感事件。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生化全项、内外科、五官科、眼科、心电图、B超、X光胸片、骨密度、妇科等12个项目。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积极引导。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全程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体检结束后,卫生所将对每位老师的体检结果进行个性化分析汇总,及时将结果反馈给本人,便于大家及时全面地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