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喜迎国庆 情暖中秋 校领导慰问“双节”在校值守职工
  • 2020-10-02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于思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确保学校在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效的运转,10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周志军和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到学校一线岗位一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巡查慰问过程中,周志军一行依次检查了中控室、地下一层配电室、校北门、锅炉房、宿舍、食堂、收发室、校南门等重点区域,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服务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

     

     

     

     

    周书记一行检查依次检查中控室、地下一层配电室、校北门、锅炉房、宿舍、食堂、收发室、校南门等重点区域,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服务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

     

      周志军强调,国庆中秋假期,师生出行出校意愿高,对学校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是一场大考,要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持重点岗位人员在岗,用大家的辛苦,让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假期。同时指出:值守人员不分昼夜、不分节假日来为师生的安全、生活各个方面保驾护航值得所有人尊敬。要共同努力,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双节”假期。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值守人员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校多措并举,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节前,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召开中层干部会进行工作部署;放假期间,校领导、中层干部、相关重点职能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加强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好师生员工离校离京安排,组织开展丰富的学生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