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组织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校内候选人评审工作
  • 2020-09-30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张颖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329号)要求,我校经个人报名、部门评议推荐等程序,于近日组织了2020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奖校内候选人评审工作。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然主持,北京交通大学张思东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郝旭光教授,及我校往届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的王群山、王越平、詹凯教授,校督导组董瑞侠教授受邀担任专家评审。

     

     

      会上,张然副处长首先通报了校内评选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评审规则,评审分现场授课和综合评审两个环节,依次进行。我校申报2020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候选人5人,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3人,8位参评老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授课环节展示。评委专家组进行精准、细致的点评,对各位参评老师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不仅展示了北服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感受到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

     

     

      最后,专家组结合现场授课,并从师德师风、教学水平与教改成效、教学团队建设和贡献、教学协作能力、科研水平与学术支撑等各方面综合评审,推荐时尚传播学院谢平教授、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邵新艳副教授参加本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在此预祝两位老师在北京市级教学名师奖评选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