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 2020-09-22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2日,北京服装学院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7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志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88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倪赛力同志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倪赛力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倪赛力同志首先通报了增补党委书记周志军同志为我校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替补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同志为北京服装学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补选北京服装学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等规定议程。

     

    校领导投票

     

    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投票

     

          总监票人丁蕾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                 监计票人报告计票结果

     

      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我校工会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大会在总监票人丁蕾主持下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大会选举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同志为北京服装学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表态发言

     

      仲丛生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和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他将与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一道,致力于学校工会的改革创新和深化发展,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不负重托,更好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他提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全面工作的最高褒奖。我们要以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全面履行工会各项社会职能,突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全力打造有温度的工会组织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周志军同志讲话

     

      最后,周志军同志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不忘初心 勇挑重担 在建设国际一流时尚高校的征程中再立新功》的讲话。她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实现秋季学期开学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教代会、工会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工会被市教育工会推荐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对全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肯定,也是对学校党委多年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踏踏实实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全力打造温馨、贴心、爱心、有温度的工会组织的高度认可与褒奖,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对于学校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代表学校党政对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民主管理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起立唱国际歌

     

      北京服装学院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