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 2020-09-17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罗昱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同志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同志就我校召开第七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的时间、议程等听取了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同志对我校中层干部日常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大家一起学习了领导干部请假报备规定,中层干部因公、因私出国(境)规定和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干部兼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及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等6个方面的制度文件。 

      第三项议程是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与会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从“本级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和“对学校工作建议”3个方面汇报了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就今后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志军同志做总结讲话,她说北京服装学院抓住历史时机,精准找到自身特色,并将其发扬光大,最终成为了特色鲜明的时尚类高校。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要靠全校上下凝心聚力,要靠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要靠全体教职工潜力潜能的充分激发。当前,我们必须要应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学校层面要思考如何在变革中提升管理效能,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每一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不断调整自己,不断实现自我成长,加强学习,熟谙党建工作业务,知晓所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态势、自身特色与优势等,不但要成为党建工作的高手,还要成为行政管理的行家,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达到“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