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学院
  • 2020-09-14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纪委办公室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葳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职能分工,我校因公出访、高端引智、学生交流交换和国际活动开展等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外事安全和报备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国际学院院长席宇梅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外国来华留学生及港澳台侨生招生和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详细梳理了学校留学生、港澳台学生从招生到培养的重点问题。

     

     

      最后,毛百战强调,工作中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校党委的工作布局,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管理、教学、防疫、意识形态等方方面面。管理和服务要精细,各自把职责范畴内的工作做到位,服务于教学和一线。当前疫情形势下,特别提高舆情逐级上报的意识和机制。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上好“开学第一堂廉政教育课”、以“十个一”为工作抓手,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通过组织和规范,不断完善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