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第一视角全记录 | 2020级本科萌新驾到!
  • 2020-09-1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开篇语:2020年9月13日,北京服装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生。一批萌新驾到,学校上下十分重视,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学校不允许家长进入学校,所以今年的新生在校门口就提前和家长告别,独自踏上新的旅程。看着门外家长焦急的眼神就知道,这可能是很多大宝贝第一次独自生活,到底能否适应呢?学校又是如何保障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的呢?今天小编就和一位2020级的新同学一起用第一人称的视角为大家揭秘,北服2020级新生的报到全过程。

      

     

     

     

      结束语:看完视频,想必家长应该可以放心了吧,每个家长都把孩子视为掌上明珠,学校也把学生视为最宝贵的财富,每一名同学在学校的四年,都会受到每一名老师和学长的呵护和关照。孩子从大学开始,也将要独自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放心放手让他们去经历各种困难和挑战,孩子们才会变得独立,才会更加适应残酷的社会。所以,请家长们让孩子放心去飞,学校会全力为他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