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2020-09-12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马建军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2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仲丛生、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出席,二级学院相关领导、研究生导师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典礼由倪赛力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来自2018级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闫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分享了自己在北服的学习生活感受,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把握青春。

      2020级新生代表,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刘怡君同学表达了她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她回顾了自己参加研支团的经历以及对于知识深入探究的渴求。她希望在这个“生逢其时、责任重大”的时代,每一名同学都能砥砺前行,成为有硬度、有跨度、有温度的新时代青年。

     

    师生代表发言

     

      随后,材料艺术与工程学院张秀芹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向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前行道路上的未知与挑战,她希望同学们做勇于创新、敢于作为的人;做善思考、有规划、乐行动的人;做心怀感恩、幸福快乐的人。她祝愿同学们在北服施展才华、放飞梦想,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共同铸就精彩时光!

     

     

      最后,贾荣林院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定位与发展方向,研究生教育成果以及针对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集中科研力量攻关的创新创造能力。他勉励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要敢于创新创造,要培养高尚品格。他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秉承“与美同行”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立德修身,开拓创新,奉献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