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 2020-09-10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5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冠军争夺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线上路演决赛等环节,我校获得1项一等奖,8项三等奖。其中王安然同学负责的《乌泱珠宝原创设计》项目获得北京市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力求做到更全面、更创新、更国际,办出一个具备北京特色、展示中国形象、引领创新发展的高水平国际大赛。大赛自举办以来,学生参赛热情与重视程度均逐年提升。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考验,我校积极部署并全力推进校内初赛工作,充分做好大赛宣传推广、组织动员、参赛指导等环节工作,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下,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等多部门通力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校内培训与初赛等各项赛事工作。校内初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借助视频会议软件,实现远程答辩及评分。经过严格的校内选拔,最终有9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北京赛区的总决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为一年一度的双创盛会,比赛中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同学与老师们背后的付出。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汇聚创新动能,为建设双创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