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老师和志愿者齐上阵!北京服装学院 2020级研究生报到太暖心
  • 2020-09-09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于思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秋日明媚,万物可爱。9月8日,北京服装学院校园内横幅高挂,秩序井然,喜迎 2020年研究生新生。校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仲丛生、詹炳宏到校南门迎新点和“一站式”服务点检查迎新报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共同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入校。

     

     

     

     

     

      迎新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测量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搬运行李、解疑答惑等环节井然有序。前来报到的研究生们面带笑容、精神愉悦,时而忙于核对材料、搬运行李,时而对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时而抬头领略校园风光。“一站式”服务点——风雨操场相关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协助新生完成入校报到手续。

      周志军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为此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采用以各部门协同合作、二级学院具体实施的办法,有条不紊地推进研究生迎新工作。根据北京市教委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严格新生入校检测,简化报到流程,提供温馨服务,确保有条不紊地推进研究生迎新工作。

      严格的防控、清晰的流程、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虽然不能陪孩子一同进入校园,有些遗憾,但很理解和赞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看到有这么多热情的老师和同学帮忙,我们很放心”,一位新生家长说。

      新生们的到来为北服注入了新鲜血液,学校的发展正是来源于一代又一代师生的奋进,品格更需要一届又一届学子的传承。学校也期望他们在充满活力的集体里乐观成长,以实干担当书写全新作为,迎时代新风,勇立创新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