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2020健康中国主题设计暨 “文明设计奖”优秀作品展在我校举办
  • 2020-09-08
  • 来源: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开学伊始,在北服5号楼一层展厅举办了“文明设计奖”优秀作品展,也拉开了秋季学期校园内展览展示的序幕。展览由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举办。

     

    校领导观看“文明设计奖”优秀作品展(从左至右依次为: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书记周志军,教师工作部部长苏小玲)

     

      2020全球疫情大爆发,面对危难让我们感受到这个世界处处留下了“爱的记忆”,疫情也以惨重的生命代价警示我们:“野味嗜好”“病从口入”等等不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细菌和病毒提供了无孔不入的途径,对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对作品内容进行审核

     

     

      由北京服装学院、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和文明杂志社等社会组织机构、众多媒体和全国大专院校联合推动支持,倡议启动新时代文明工程系列公益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中国”理念深入人心。

      4月16日,2020健康中国主题设计暨“文明设计奖”展览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截至6月15日,共征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四川、安徽等16个省市的原创作品425份。作品通过绘画、动画短片、微视频和书法等方式来呼吁和表达健康生活方式理念,积极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此次展出的是经过评审组初审和微信投票环节,选出 4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让我们共同倡导携手推进文明健康时尚的新生活方式,构筑传播真情爱心的文明价值与中国力量。



  • 相关附件:“文明设计奖”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