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国际学院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2020-09-08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葛梦真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9月4日正式开幕,由教育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的教育专题展和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是此次服贸会重点活动之一。此次教育专题展以“教育引领未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国际学院7月底接到学校任务,参与制作此次服贸会的线上展厅,着力于展示北京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水平,聚焦推动“留学北京”工作,以展示北京服装学院留学生招生政策和办学成果。

     

     

      北京共有63所各类高校参与了此次服贸会线上教育专题展,为圆满完成本次任务,国际学院高度重视,院长席宇梅亲自牵头,成立了由招生、宣传工作老师邓阳、张海霞、葛梦真组成的工作小组。在疫情影响不能到校办公的情况下,工作组老师纷纷居家工作、线上交流,研读市教委通知精神,积极参与前期准备工作,就展会整体框架、展会内容、展品板块等方面多次开会研究商讨。最终精选了2个宣传视频、上百张图片及相关中英文文字介绍等宣传材料,历经三周数十次的修改和调整,力争全面展示北服留学生教育办学成果。在展品部分,通过图文结合、中英文对照等形式介绍了留学生活、社会实践、学生风采、对外合作、校园风光等,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除了2D展台外,还开通了3D展台。

     

     

     

     

      近年来,国际学院坚持实施“走出去”战略,招生培养两手抓,广泛外联洽谈,建立国内外生源基地,努力扩大招生渠道,不断提升生源质量。此次云上展厅,也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不仅展示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办学成果,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相信通过参加本次服贸会,将进一步提升北京服装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也有助于提高我校的招生质量,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北京服装学院成为国际一流时尚高校添砖加瓦!

      

    附:

    国际学院展厅链接:

    https://2d.ciftis.org/view/shopmgr/shopdetail?isPreview=1&applyCustId=BIFT-SIE&applyId=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