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
  • 2020-07-31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7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以及教务处、科技处、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宏娜主持。

      会上,张宏娜详细汇报了当前学校各学院、各专业就业进展情况,并通过说结果、讲案例、举数据、点问题、给措施的方式,就学校针对家庭经济贫困、湖北籍、少数民族等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及教学、行政助理、毕业生征兵入伍等政策性岗位落实情况、学校创新园提供免费办公场地等创业扶持政策执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等学院详细分享了本院开展就业工作的先进做法。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全院逐层推进。精细管理,形成三级管理模式,包干到人,精准帮扶。关心关爱,主动联系,对未就业学生“一人一策”全过程指导。跟踪摸排,深入挖掘学生情况,以情感人、用情渡人,形成学生粘性。并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倪赛力对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仁爱之心精准帮扶每一位毕业生;二是大力推进政策性措施的落实工作;三是广泛挖潜,盘活激活各界资源,努力扩大就业岗位数量,提供更多机会;四是注重就业质量、就业水平双提升,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

      贾荣林对坚守在就业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提高认识,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应抓好政策机遇,拓宽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要广泛联系,主动与上级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做好对接,收集、挖掘就业资源,早谋划、先开展、快进行,防患于未然;要强化服务,认真落实各类就业政策,细化工作举措,重思想引领,促毕业生积极就业。他强调,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当前就业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