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 2023-06-29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张小毛 摄影:季德铭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6月29日,我校在圆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周志军、副书记倪赛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倪赛力主持。

    全景.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娴娴从“统筹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用好调查研究法宝攻坚克难”“强化整改整治提升治理水平”“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五个方面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组织部副部长崔娴娴汇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jpg

    崔娴娴作汇报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丁蕾、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艳童、商学院工商信管文产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荣、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佳瑜分别代表基层党组织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丁蕾汇报主题教育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jpg

    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艳童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jpg

    商学院工商信管文产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荣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jpg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佳瑜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jpg

    丁蕾、王艳童、刘荣、马佳瑜汇报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娜传达上级有关主题教育工作通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江建就组织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娜传达上级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jpg

    张宏娜传达上级精神


    倪赛力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继续抓好思想理论学习;二是要完成好“百堂党课强使命”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整治,逐步实现挂账清单消号;五是要大力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和民生项目;六是要严肃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jpg

    倪赛力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志军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题教育工作在暑假期间不断线,要按照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阶段任务;二是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工作契机,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暑假深入产业集群地、兄弟院校和优秀企业开展调研、寻求合作;三是广大干部、教师要带头争当“大先生”,胸怀“国之大者”,不忘教师初心,自觉担负起教育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党委书记周志军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jpg

    周志军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