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开展“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 2020-07-09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党委积极开展困难帮扶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及时将校党委的关心、党组织的关怀、各二级部门的关爱以及离退休党委和属地党支部的问候与祝福送达老同志身边。

     

     

      疫情期间,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老同志身心安全,今年的“七·一”慰问工作以80岁以上离退休老师及生活困难人员为重点慰问对象,采用网上购物附带学校精心撰写的慰问信一并速递到家的方式。截至昨天下午,本次慰问的212位离退休老师,已全部收到学校精心选购的慰问品与慰问信,完成了我校京内8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本次慰问工作全覆盖。

      收到慰问信与慰问品后,老师们格外感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达对学校的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收到校党委的关心、党组织的关爱,感到十分温暖与幸福。将按照慰问信的提示,严格履行北京市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的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