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光荣榜 | 中共北京服装学院委员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 2020-07-0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党委组织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正在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充分展示我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主动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经基层推荐、综合评审和公示,党委决定授予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等 19 个基层党组织为“北京服装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马琳等 38 名同志为“北京服装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苏小玲等 9 名同志为“北京服装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以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对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贡献,为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一流时尚高校而努力奋斗!

      


                                                                 中共北京服装学院委员会

                                                                     2020 年 6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