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三场网络双选会
  • 2020-06-30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李仲昊 崔茜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29日,我校与世纪杰创联合举办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三场网络双选会,打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渠道,切实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针对性及有效性,全面做好我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本场双选会自6月29日起至7月3日,会期5天。有37家知名用人单位参会,参会企业包括阿迪达斯、正大集团、中国金茂、百盛集团、百威集团、梅塞尔集团、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等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涉及服装、新零售、互联网、新能源、生物医药、教育、人力资源等多个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管培、企划、营销、人力、行政、包装设计、软件开发等多类型岗位。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包含7场网络宣讲会,通过线上直播、实时互动等方式使毕业生更及时、更详细获取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工作环境及个人发展等有效信息,精准匹配、形成实效。

      我校精准对接国家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探索就业管理、服务及指导新模式,采取 “一人一策“个性化指导,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依托“互联网+就业“线上平台,打造空中就业大市场,加强人才供需对接,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