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高校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党组织和个人喜获佳绩
  • 2020-06-29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王峰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大会主会场

     

      6月28日上午,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主持会议。我校在5号楼502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院长贾荣林同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同志出席,荣获这次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殷文生同志,专职组织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艳童同志参加会议。

     

    我校分会场

     

      会上,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校1个基层党组织、1位优秀党员和1位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艺术设计学院李瑞君同志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离退休党委韩福华同志获“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据悉,这是我校近年来首次在北京高校“两优一先”评比表彰中全部获评。

     

     

     

     

      会上,王宁同志代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北京高校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嘱托,始终奋斗在立德树人第一线,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高校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获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为书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北京答卷持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受市委教育工委委托,校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