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退休教授董瑞侠荣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称号
  • 2020-06-29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韩福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8日上午,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双先”表彰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原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梁伟,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胜利,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国、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双先”代表,各区、各系统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27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授予100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200名离退休干部“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60个单位“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100名同志“北京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其中,我校退休教授董瑞侠荣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称号。

      董瑞侠教授退休六年来,退休不离岗,一直承担着本科生思政课教学任务,另外,作为学校关工委委员、本科教学督导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党校特聘教师,北京市教工委思政课信息员、宣讲团成员,他在立德树人的神圣岗位上始终尽心竭力、辛勤工作。近两年间,他为校内外师生做报告、讲座高达20余场,担任评委或点评嘉宾十几次。董瑞侠教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一位老思政课教授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