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完成全体在京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核酸检测
  • 2020-06-28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党政办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根据北京市统一要求部署,6月24日、28日,北京服装学院联合中日友好医院等机构,在樱花园校区操场分两批次完成学校全部在京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共检测教职工和学生1252人(含外聘返聘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检测现场,校领导全程值守,秩序井然。

      在6月24日完成首批进校人员检测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6月26日连夜部署开展第二批次检测,按照应检尽检、全面排查的原则,认真做好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信息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与中日友好医院密切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今天上午10:30分,我校全面完成检测工作,包括在校学生,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教职工,创新园工作人员等。在检测前,逐一核对人员健康码、测量体温,在检测现场,所有被检测人员佩戴口罩,排队间隔距离1米。工作人员每次引导20人进入检测区,分四列依次核验身份、进行检测。

      学校要求,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全校要全面按照北京市部署,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坚决阻断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确保首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