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最美劳动者”工装扮靓15万首都园林绿化工人
  • 2020-06-24
  • 来源:全民健康研究中心
  • 作者:全民健康研究中心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由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邱佩娜带领设计团队,为首都园林绿化行业一线工人设计的作业服举行了现场发布。北京电视台晚间新闻进行了播报。

     

     

      受北京园林绿化局工会的邀请,邱佩娜教授带领的“全民健康研究中心”的设计团队(主要成员:邱佩娜、乔琳琳、汪皙、王逸行),在新冠疫情期间, 10余次企业会议与实地考察,50多次疫情期间电话交流,180天的沟通、设计与制作,240款设计效果图,圆满完成了任务。据统计,目前首都园林绿化从业者有15万多名,包括植树种花的绿化工、养护工、园艺景观设计师、选种育苗的科研人员等。此次“最美劳动者”工装的发布,标志着园林绿化行业从此有了属于自己行业的“标志符号”,也为首都北京园林绿化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发布会现场,数十名首都园林绿化行业一线工作者身着工装进行了展示。市园林局领导向设计团队颁发了“弘毅日新助绿色园林,衣锦天下促行业规划”锦旗及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