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督评快报(五十八)——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7级创意结构系列课程网络课程作业展(2)
  • 2020-06-19
  •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与评价办公室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曹敬攀
  • 阅读次数:
  •   【编者按】基于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的双重需要,学校为保证顺利实现线上开学,寒假期间积极部署。一是统筹安排,在组织、技术和资源方面,全面保障;二是提前谋划,在分类指导、优选模式和严格管理上,预案完备;三是因势利导,尊重线上教学特点,调整督导策略,减少师生焦虑。在各单位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月24日已全面启动线上教学。为了及时宣传报道在延期开学期间各单位以及全体师生所付出的努力、开展的工作、特色做法以及优秀经验,搭建起相互借鉴、学习、交流的平台,特开设《督评快报》专栏。期待各部门及师生投稿(文字报道、收获感想、绘画设计等题材形式不限)。投递邮箱jxdpb@bift.edu.cn(请注明“督评快报”)。


      2020年3月,原本是开学的日子,校园应该一如往常般热闹起来,同学们往返于食堂、教室、宿舍,每天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中,但是2020年春季的新学期又是那么不同,新冠肺炎疫情使老师、同学们将课程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服装设计相关专业课程的授课和作业,需要专业的工具和设备,但在这样一种通过远程网络沟通和工具、材料欠缺的条件下,创意结构课程的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从理论讲解到视频直播,从实践展示到一对一网络沟通,再到图片、视频形式的作业评价,网络课程授课逐渐成熟,在四月底,我们完成了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7级《创意结构》系列课程的授课,同学们也在家里完成了很多优秀的创意结构实验作品。

      今天,对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女装设计方向7班和8班同学们的创意结构课程的优秀作业进行网上展示。为了使作品达到最好,同学们从案例选择、白坯造型实验,再到作品拍摄、排版等,经历了不断的修改与完善的过程。在此与大家分享,共同进步。


    第一部分  女装7班  

    指导教师:李好














    第二部分  女装8班  

    指导教师:郭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