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市领导到我校调研并督促巡视整改
  • 2020-05-22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党政办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陈雍到我校调研,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党委关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委巡视办、市委第六巡视组、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同志出席,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陈雍指出,北京服装学院是我国第一所公办服装高校, 为行业、区域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在服务国庆70周年等重大活动服装服饰保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

      他强调,学校党委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敢于担责、勇于担责,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体现对党忠诚,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学校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把督促巡视整改作为推动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有效载体,作为在更高水平上深化“三转”的有力抓手,直面问题、积极作为,加强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促,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精准有效地协助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陈雍说,学校要落实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扛起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不出问题。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有序恢复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