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度多项表彰
  • 2020-05-09
  • 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7日下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视频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线长久、韩景阳、李宇明、刘超美、杨禾、卢思锋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我校关工委主任马胜杰、常务副主任殷文生、秘书长韩福华以及“五老”代表北京市思政课信息员董瑞侠老师等人在5号楼502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在2019年工作中成绩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马昊荣获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我校提交的六篇采访报道参加2019年“读懂中国”征文比赛,其中《一步一脚印 走过艰难初创期——访北服第一批青年教师何建华》荣获一等奖,《化纤拓业写春秋 育人传道铸师魂——访北服退休教授于伯龄》及《尽心于所学专业 行善于所处社会——访北服退休教授黄绍勋》获二等奖,《我自豪,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感受老党员的爱国情怀,我将努力与祖国共奋进》及《在与老党员“我和我的祖国”座谈活动中进一步“读懂中国”》三篇征文获三等奖;提交的两部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访北京服装学院原副校长赵亮》和《我和我的祖国——访北京服装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杨绍文》分别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微视频二等奖和三等奖。2019年,我校参与的所有关工委活动都获得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