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2022-10-0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戚晓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樱花园校区大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由姜孔桥同志主持,闭幕会由倪赛力同志主持。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委员会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崔娴娴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通报提案征集情况。

    周志军同志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重点部署。




    周志军强调,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对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进一步做好工作,开创学校办学事业新局面将产生重要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学校未来五年扎实、稳健的发展。

    周志军代表新当选的第九届党委郑重表态:决不辜负全体共产党员、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在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班子管党治校能力,充分发挥好班子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奋发有为地完成本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发展目标。

    周志军强调,希望各位代表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的精神,带头执行大会的决议,与全校师生员工携起手来,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时尚高校而努力奋斗。



    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党委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北京服装学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