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 2020-02-14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疫情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2月14日上午,我校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布置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宏娜主持。

      学生处传达教育部、北京市和我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通政策、传政策、用政策,要求将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分别就近期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学生处重点关注了湖北籍毕业生,一对一电话了解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就业进展及就业需求,并通过建立湖北籍毕业生就业指导微信群,定向推送就业信息,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及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等方式,助力湖北籍毕业生顺利就业。各二级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倪赛力对疫情期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重视疫情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毕业生顺利就业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准帮扶,拓展渠道,全力帮扶毕业生就业;三是加强协同,形成合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处和二级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对接各方就业创业资源,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断线”的线上行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求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