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BIFT艺术战“疫”|北服学子设计作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 2020-02-12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由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北京服装学院委员会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宣传部承办的#为战“疫”发声 与“天使”并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创作作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北服学生刘雨沐、李文昕同学创作的海报作品被选中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素材。截至2月7日,两种海报各3000张已经在大兴区20个镇街的社区、农村、楼宇张贴。

     

    图片来源:民生正事

     

      刘雨沐同学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系的学生,创作作品《科学保卫战》。她介绍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次考验,特殊时期,我们在家中创作就是为祖国做贡献,也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科学保卫战》刘雨沐

     

      李文昕同学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系的学生,其作品名为《疫情我们一起扛》。她介绍说:“面对这次疫情,我看出中国人的骨气与智慧,疫情面前,我们是一家人,各行各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我们一起扛》李文昕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不断涌现出感人事迹、典型人物。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医护人员及广大干部群众临危受命,迎难而上,负重前行。我们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呼吁北服学子积极参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