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迎新春 话发展 暖人心——学校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 2020-01-17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杨赛 摄影:崔茜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17日,正值中国北方传统的小年,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食堂二层招待餐厅举行。招待餐厅红灯高挂,暖意融融,党委书记马胜杰、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以及学生处、党政办、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近20名寒假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团拜会现场气氛祥和,校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话新春,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马胜杰书记为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他表示,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特别是学生工作充分体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用汗水收获了成果和喜悦。在庚子年新春来临之际,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愿,争取更大的进步。

      团拜会上,校领导还为留校学生发放了节日礼盒,师生们也即兴进行了文艺表演,为团拜会增添了热烈的喜庆氛围。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会同图书馆、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及二级学院,在学习、安全、住宿、饮食等方面都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为每一个留校学生提供便利,尽最大努力让他们能够过一个安全、温馨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