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获批10篇北京市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 2020-01-07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王英霞 张颖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2019年6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北京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启动北京市普通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内推荐、选拔工作。学校组织专家从42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中综合评审遴选出10篇推选到北京市。经各校推荐、网上初评、专家会评、市教委审核并公示,最终遴选出62所高校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971项,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多名。我校吕迎蕊等10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入选,张辉等1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年是北京市教委首次开展北京市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论文质量管理,积极发挥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今后,我校将持续规范严格毕业环节过程管理,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并加大对获奖毕业设计(论文)的表彰和宣传,充分发挥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