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开展2020年寒假前夕宿舍安全大检查
  • 2020-01-07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撰稿/摄影:马建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随着2020年寒假日益临近,大部分同学也即将踏上返乡之旅。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7日上午,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带队,学生处、保卫处及后勤基建处三部门联合开展了寒假前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宏娜、副部长陈森,保卫处处长王兆生,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张德权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一行3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中,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内的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物品摆放、环境卫生及其他相关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一一建立台账并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

     

     

     

      随后,倪赛力副书记一行还对芍药居校区的宿舍进行了检查。倪赛力来到宿舍中与同学们热情交谈,当得知同学们对新校区宿舍的软硬件设施都比较满意时,他不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护,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小家来爱护。

      对于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倪赛力强调,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绝不允许半点马虎。要切实做好宿舍安全整改,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一个祥和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