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2020-01-07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崔茜 马建军 摄影:季德铭 卢竞文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6日上午8时, 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倪赛力副书记主持。

     

     

     

      典礼上,首先播放了2020届研究生自编自导的毕业视频《遇见你之后》,短片通过回忆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青春岁月,同时也鼓舞着大家继续怀揣对美的向往,勇做社会栋梁。

     

    倪赛力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宣读关于授予赵锐等19位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张耀文等17位研究生

     

    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宣读北京服装学院关于2020年1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

     

      随后,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宣读了《北京服装学院关于2020年1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宣读了《关于授予赵锐等19位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张耀文等17位研究生北京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校领导分别为2020届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

     

     

     

    校领导为2020届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授予学位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王凤龙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首先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祝愿母校硕果累累,祝愿恩师桃李满园,祝愿同学们宏图大展。同时希望大家要不负北服人的满腔热血,承担起时代的重任,逐梦远航。他带领大家一同宣读2020届毕业生毕业誓言:一朝北服缘,一生北服情;不负恩师厚望,不辱使命担当;澎湃年华,与美同行;以艺载道,勇做栋梁!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王群山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对即将步入人生新旅途的北服毕业生们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值此离别之际,真诚嘱托毕业生要肩负责任、自强不息、常怀感恩。

     

    贾荣林院长致辞

     

      贾荣林院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老师及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鼓励同学们努力与美好时代同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为此,他向2020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为梦想执着追求。希望大家把鲜活、欢跃而顽强的涓涓细流,汇聚成奔腾、浩荡而宏大的奋进潮流,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交相辉映,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大放华彩!二是用汗水浇灌收获。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和永续发展离不开青年人的砥砺奋斗。只有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和付出书写出来的青春,才最让人甘之若饴,才最具有人生的价值,才能不负韶华!三是以实干笃定前行。要将手中承载着北服使命的旗帜高扬起来,将手中承载着北服精神的火炬传递下去,发挥各自的专业所长,共同为“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希望大家一步一个脚印,保持平常心,勤修内功、不断蓄力,争取“十年磨一剑”的大作为。

     

     

      最后,全体2020届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典礼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