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甲子逐梦 研续华章”二〇二〇研究生毕业暨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 2020-01-06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5日晚,北京服装学院“甲子逐梦 研续华章”二〇二〇研究生毕业暨迎新晚会在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各高校校友与毕业生们参加活动,共同追忆时光,逐梦起航。

     

     

     

      晚会共分两个篇章,分别为“甲子逐梦·桃李翩跹”的毕业篇章和“研续华章·与美同行”的迎新篇章。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100多分钟的精彩展示了北服学子的蓬勃朝气。

      

    第一篇章:甲子逐梦·桃李翩跹——毕业篇章

     澎湃年华,与美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二篇章:研续华章·与美同行——迎新篇章

     甲子逐梦,研续华章;镌刻芳华,尽待绽放。

      

     

     

      此次毕业暨迎新晚会从一个多月之前开始筹备,历经十几次的节目审核和精心排练,演员和工作人员共300余人。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美好的未来;在这离别之际,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已心怀梦想,在北服扬帆起航。“甲子逐梦 延续华章”不仅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更是一趟梦的旅程。晚会以回忆和展望为主线,在回忆中升华北服精神,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是献给全体研究生的一份特别礼物。

      作为逐梦时尚的新时代北服研究生,我们更应“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将点滴力量化作建设母校,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蓬勃动力。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