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如歌,感谢有您——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荣休仪式
  • 2020-01-03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3日上午,由校工会和人事处牵头,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协办的主题为“北服如歌,感谢有您” 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5号楼502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学校首次为退休教职工集中举行荣休仪式。党委书记马胜杰,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詹炳宏出席了仪式,2019年退休教职工及其所在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仲丛生主持。

     

     

     

      仲丛生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送上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总结梳理了学校在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强调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北服人的共同付出和努力,希望通过荣休仪式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及文化育人,弘扬退休教职工爱岗敬业、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退休教职工代表,中国服饰科学技术研究院周永凯、商学院姜蕾、研究生院赵东、离退休工作处肖建伟、图书馆孙天民和招生工作处孙京等老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相关单位领导、负责人代表,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崔娴娴、科学技术处处长曹荷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艳童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福华等深受触动,感动于荣休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倾心奉献的精神,向各位荣休教职工表示由衷敬意和感谢的同时,表示自己有责任继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贺荣休老师们开启工作生活新篇章, 尽快融入,愉快面对退休生活。

     

     

      马胜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讲话,向2019年光荣退休的全体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北服的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心血与智慧。荣休是对过去从教职业生涯的总结和肯定,是教师事业发展中值得骄傲的时刻。荣休后,大家的生活将进入新的阶段,真诚地希望大家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将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传承关爱,继续关心、关注每一位荣休教职工的生活。也衷心祝愿大家荣休生活幸福、充实、愉快、安康! 

      最后,马胜杰和詹炳宏为所有荣休教职工颁发了礼品礼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荣休仪式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爱,体会到政治上有荣誉、组织上有归属、生活上有幸福。

     

    党委书记马胜杰和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为所有荣休教职工颁发礼品礼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