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梦萦北服 共谱华章——北服师生共迎2020年新年
  • 2020-01-02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31日晚,北京服装学院2020“梦萦北服 共谱华章”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出席活动,与近千名北服学子共迎2020年的到来。

     

     

     

      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院长贾荣林、党委书记马胜杰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晚会分为“笃行致远”“春华秋实”“时代芳华”和“筑梦未来”四个篇章,用200分钟的时间演绎和诠释了独具艺术气息与文化内涵的北服特色。

      

     

      这是承前启后的时代,这是继往开来的时代,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是北服学子笃行志远的基石。

     

      

      

     

      时光如水,忆往昔风雨同舟路;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章。

     

      

     

     

      不负青春岁月,创造时代荣光;不忘初心使命,镌刻时代芳华。

     

      

      

     

      回首过去,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勇毅自信,创新前行。

     

      

      此次跨年联欢晚会自11月份启动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进行了数十次的海选征集与排练,演职工作人员达300余人。作为备受全校师生瞩目的年度文艺晚会,“梦萦北服 共谱华章”所呈现的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加体现出全校师生万众一心、努力奋进,将北服建设成特色鲜明、国际一流时尚高校的气度与决心。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是可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让我们与美同行,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