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 2019-12-30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李靖坤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24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刘桂玉校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及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姚红光主持。

     

     

      座谈会上,倪赛力首先致词,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坚持以艺为主、服装引领、艺工融合,以及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希望和兄弟院校进行深入对接、广泛合作、促进行业发展的愿景。

     

     

      随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刘桂玉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在时尚教育方面的探索和努力表示赞许。他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探讨合作的意愿,通过我校纺织服装专业的办学经验带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发展。

     

     

      双方代表就服装服饰类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制订、师资队伍的建设、设立成人教育函授工作站、留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倪赛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双方以交流为契机,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结合各自优势全方位深入合作。我校相关学院、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共同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促进北京服装学院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携手合作。双方就共同努力实现交流合作达成基本共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刘桂玉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时尚产业创新园、民族服饰博物馆、校史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