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就业精英工作营” 圆满结营
  • 2019-12-28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高原 摄影:马宏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26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就业精英工作营”结营仪式在2号楼405教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张宏娜、“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张彤岩和训练营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本次工作营由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共有近三十名在校生入营,历时一个月,采用混合式教学,以线上课为先修课程,结合多场线下课程、一对一全真模拟演练及个性化辅导。从职业探索、求职通关、入职必备、职场融入等多维度帮助同学们进行深度求职学习与职场相关实战演练,全力打造职场“精英”。在这次工作营里,每位学员坚持一课一总结,记载了他们从学生到“准职场人”的蜕变,写满了每个人的收获,记录着每个人的喜悦。同时,一个月的相伴与互助让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见证了彼此的成长,部分同学已经在培训期间运用所学成功晋级知名企业的终面环节,有同学已获得了实习机会。

      张彤岩老师在工作营总结寄语中表示,看到同学们通过本期训练营的全面打造,不断学习、吸收、行动和改变着,从进营前对职场一脸懵懂的样子,逐步转变为现在充满自信的求职状态,感到非常欣慰,同时站在企业的角度告诉同学们,如何应用自我职业能力,积极面对实习就业,为自己的未来保驾护航。

     

     

     

      最后,张宏娜处长为顺利结业的学员一一颁发了证书,并对每一位学员表达了由衷的祝愿。

      本期训练营已经结营,而终点也意味着新的起点,“精英们”将带着收获继续开启新的征程,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