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第四届“创想杯”创业方案大赛成功举办
  • 2019-12-02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刘荣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北京服装学院第四届“创想杯”创业方案大赛决赛于11月30日上午在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成功落幕。“创想杯”是北服创新创业主题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角逐,共有来自于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商学院、时尚传播学院等多个院系的九个团队进入决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综合处处长姜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赵敏,北服学生处副处长李敏、时尚传播学院李莉、商学院常静和刘荣等六位老师担任了大赛专家评委,评委们对每个参赛小组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分别提出了专业化建议。

     

     

     

     

      最终, “北京WO!ACG文化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一等奖,“闪光点”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易搭-大数据下的走心搭配”等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