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会
  • 2019-11-29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冯满 摄影:万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9日,我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百战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重点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内容学习传达。会上,对中央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结合我校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同志撰写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首善标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理论论述重要内容,从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角度阐释了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市纪委市监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责任感。

      根据会议学习传达内容,我校时尚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剑、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丁蕾、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卫红作了发言,他们从监督责任的角度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组织召开得非常及时,更加明确了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落实“两个责任”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监督工作特别是政治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

      毛百战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前期我校警示教育大会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以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量。要积极配合好此次市委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在巡视期间要履行好党员干部的监督职责,做好信访工作,及时化解矛盾,遇到重大情况及时报告,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