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心理教师)述职会
  • 2019-11-29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崔茜 黄盈盈 摄影: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综合楼502室召开了2019年辅导员(心理教师)述职会,校考核激励小组成员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处)考核优秀的22位老师的述职进行了评议。参与述职的老师们重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工作、工作成效、特色工作及科研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述职对于辅导员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不断提升自我的工作水平。要认真总结过往的工作经验、工作做法,在对过往经验的探索中,找出工作规律,形成自己独特的工作做法;二是要加强研究,争做思政工作的专家。每一样工作都离不开研究,离不开理论上探索,只有不断地加强研究、深入探索,才能更有效地应对工作中的种种情况,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如何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

      辅导员(心理教师)述职会是党委学生工作部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已成为老师们一个有效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