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全球发展部副部长Tamara Kearsley一行来校访问
  • 2019-11-29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作者:王浩娉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6至28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全球发展部副部长Tamara Kearsley一行3人访问我校。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与来访客人进行会谈。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副院长衣卫京、杨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葳、副处长杜曼等陪同会见。

     

     

      党委常委、副院长廖青对Tamara Kearsley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关系密切,交流互访频繁,特别是RMIT副校长、服装和纺织学院院长、IFFTI国际时装院校联盟主席Robyn Healy10月应邀参加北服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国际时尚院校校长论坛,分享了RMIT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思路,北服和RMIT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深入推进。Tamara Kearsley副部长对北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强调RMIT一直重视与北服的关系,期待在未来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在随后的两天中,Tamara Kearsley副部长一行走访了校园设施,深入参观了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学和实验场所、图书馆、专家公寓,以及芍药居校区教学楼、食堂和学生宿舍等。此外,还观看了“罗衣从风”敦煌服饰创新设计人才培养项目结项作品秀和北服建校60周年校史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