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在第七届首都高校分子模型组装大赛中获佳绩
  • 2019-11-28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李依菲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3日下午,第七届首都高校分子模型组装大赛决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由我校2017级轻化工程系的王圣玉、李笑飞、王明星三名队员及张梅、张群两位指导老师组成的阿伏伽德罗小队早早到达决赛场地,同时参加决赛的学校还有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

     

     

      经过热身阶段和接下来的三轮激烈比赛,长达两个小时比赛圆满落幕,我校以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本次大赛我校三名队员从初赛到练习再到决赛,踏实认真,团结协作,最终取得好成绩。

     

     

     

      决赛前,11月11日,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七届首都高校分子模型组装大赛的初赛选拔,各位选手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来自2017级轻化工程系的王圣玉、李笑飞、王明星三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代表队参加在北京化工大学进行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