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4个项目获批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 2019-11-26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田红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落实《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京发〔2018〕12号)精神,进一步深化北京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和成果共享,加快构建一流培养体系,提高教师育人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2019年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学校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在全校范围启动完成了本次“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工作。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19〕552号),我校4个项目获批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一般项目。

      接下来,学校会加强各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做好经费支持及政策保障工作,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校内本科教学改革支持体系,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加快构建体现我校优势与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