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近期接待多所国外院校来访洽谈
  • 2019-11-26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邓 阳 暴 巍 张海霞 摄影:周怡琛 邓 阳 梁 怡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编者按】

      国际学院,新闻汇总,资讯一览。

     

     

      10月21日,日本安达学园集团大阪观光专门学校校长植田宏美及东京综合事务局长沖弘太参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席宇梅及学生主管周怡琛会见来宾,就招生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

     

     

      11月8日,西班牙纳瓦拉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LEONOR SILVA、校行政处负责人MERCEDES THUL及时尚产业学院教师 MACARENA IZQUIERDO一行参访我校,SIE国际教育教师陈晓轩随行翻译。代表团重点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土城空间及首饰设计教室,与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邓阳商讨了招生合作模式。

     

     

      11月12日,俄罗斯远东六中校长参访我校,实地走访表演专业教室、一号秀场、学生公寓、食堂,与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就服装表演类留学生招生合作展开探讨。

     

     

      11月14日上午10:30,国际学院在5号楼801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本学期担任国际学院一年级留学生班、港澳台侨生班、全英授课表演班部分教师:高海军、肖海、康洁平、章文、吴青蔓、万丁、李昕、WILLIAM老师,以及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邓阳、教学教务主管暴巍、学生工作主管周怡琛、全英授课表演班班主任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