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俄罗斯欧亚经济共同体议会大学校长一行参访我校
  • 2019-11-26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图/文:周怡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8日,俄罗斯欧亚经济共同体议会大学校长伊斯卡科夫·伊尔兰·然加济叶维奇及副校长拉尼娜·叶列娜·叶夫格尼耶夫娜参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席宇梅、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家莉、教务处处长席阳一同会见,双方就开展合作、增进交流等话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国际学院学工事务主管周怡琛陪同会见。

     

     

     

      会谈中,席宇梅院长首先对伊斯卡科夫·伊尔兰·然加济叶维奇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学校近年来同各国在合作办学、对外交流、师生互访等领域的进展,以及国际学院在招生、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伊斯卡科夫校长和拉尼娜·叶列娜·叶夫格尼耶夫娜副校长对席院长的热情接待和前期联络表示感谢和问候,并分别详细介绍了俄罗斯欧亚经济共同体议会大学涅夫斯基学院和服装专业的情况,双方对合作模式、语言培训等具体进行了初步交流,期待在服装设计、艺术设计等优势领域加强互助与合作。

      参访期间,伊斯卡科夫校长一行观摩了国际首饰设计高校联盟首饰展、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学的主要教学工作室,并参加了建校60周年时尚晚宴。

     

      

      附:俄罗斯欧亚经济共同体议会大学始建于 1997 年,是由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俄罗斯联邦科学院院士格拉茨耶夫·谢尔盖·尤里耶维奇创建的政策性学院。在政策的支持和助力下,该校仅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就在俄罗斯高等教育核心、百年老校林立的圣彼得堡跻身全部高校排名第 77 位,并成为西北地区法学的核心。目前,学校共有五个学院,一直遵循现代教育的最佳发展趋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专业创造性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