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接待孟加拉国纺织行业代表团
  • 2019-11-25
  •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图/文:梁怡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由亚洲开发银行—北京大学“中国教育发展经验分享与合作平台”主办的“中国服装纺织行业人力资源开发的回顾与展望”主题访问团参访我校。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哈巍副教授带队,参访者包括亚洲开发银行官员、孟加拉国财政部官员和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北服国际学院院长席宇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商学院副院长方刚以及北服创新园副总袁青接待来宾一行。

     

     

      席宇梅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以及国际交流和留学生招生培养情况。之后王永进、袁青分别带领团组参观了北服-爱慕人体工学实验室、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设计师集合店土城空间以及珠宝设计专业教室,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经验。

     

     

     

      此次访问团聚焦中国服装纺织行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经验和模式以及“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进行分享。通过对我校实地调研,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认为中国作为服装纺织大国,在产业升级和转型过程中积累了许多经验和成果,对于孟加拉国发展服装纺织产业、培养服装纺织人才是一个很好的借鉴。此次接访工作为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进行教育分享交流创造了机会,有助于促进教育的共同发展。